close

我剛剛居然莫名的買了一年的無名銀卡會員了。

為啥會買? 其實我只是懶得換相簿和網誌罷了,
但好笑的是,現在大家基本上也不會來無名啦!
因為現在大多的人都在用臉書,不然就是撲浪,
在不就是痞客幫....之類的,
根本也不會有人要來無名看俺的東西呀!

不過,也就是因為這樣,所以我就更想要用啦!
因為秘密可以用在這,(無誤)
哈哈~也不是啦!!

畢竟這個無名,我也用了好幾年了,這裡面有好多好多回憶,
雖然已經沒有以前那樣好了,
不過,這些回憶都是刪不去的,
也不是說換個地方,就又回來的,
所以當然就只好在繼續給他用下去啦!!
哈哈~~~

這樣我照片也不用再刪了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