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ppy Birthday to Me

HAPPY BIRTHDAY TO YOU,
HAPPY BIRTHDAY TO YOU,
HAPPY BIRTHDAY DEAR PEI!!!
HAPPY BIRTHDAY TO YOU!!!
HIP-HIP - HOOREY!
HIP-HIP - HOOREY!
HIP-HIP - HOOREY!
I hope you have a great day!
Luke xo :)

This is Luke 留給我的訊息唷~~
雖然是他在facebook上留言給我的,
但我真的很感動T.T
畢竟他是唯一我在那邊的OZ朋友 記得我生日的
(但話說我最愛的Alex在我離開島上的那天,
 給了我一個擁抱和提早的happy birthday
 我該很開心嗎??)

其餘的明天再打囉!!!
應該說是今天再打!!

因為我生日晚上去THE BEAT啊
剛剛的剛剛才回家呢!!
事實上,現在已經是澳洲時間的凌晨4點半,
我該去睡搞搞囉:)

大家早安啊^^

I love Luke Warren n Alex...heheheh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