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踏ㄋㄟㄋㄟ的,誰偷了我的火鍋料。

我真的很不爽也,剩下4個的火鍋料,
到底是被誰給我偷走了,搞不好連我的肉片都有偷,
氣死我了啦!

這邊的火鍋料也真不便宜,少少的就要花我快4元,
這幾天因為煮泡麵,想說可以加料,
今天要在吃我最後一包泡麵時,
發現,我的火鍋料怎麼不見了~囧
我明明就沒有吃啊!
真的是很氣人也,
之前有人碰我過的醬油就算了,
連火鍋料這種只剩下4個的明顯東西,
你也敢偷,
真的是氣死我了.....

我懷疑是隔壁每天都很吵的阿六,
(誰叫她們剛好也在前面吃火鍋)
口亨~我就是討厭你們,
就是要把罪掛在你們身上,怎樣勒~

總而言之,我今天真的是很不爽啊~
我的火鍋料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