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才離開島上兩天,我卻覺得走了好久。

雖然才兩天,但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
她們要我立即走人?
我到底是作了什麼事情?
我真的不知道。

我好想念Alex,真的。

我也好想念Luke,

更想念Warren。

我真的希望她們可以跟我說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?
我不想死的這麼莫名奇妙?

現在布里斯本工作不好找,
我也希望麥可那邊可以給我一個好的答案,
這樣我就可以一起遷移到阿德雷德去了,
希望啊!

Warren在我要走的那天跟我說:
好的事情都是從壞的結束開始 (我忘了英文要怎麼說了),
我衷心希望是這樣子囉^^

我還是要說~~我真的好愛你們三個人,
希望我們會有機會再見面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