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~~我玩魔獸也已經一年了
這一年裡~~其實我也沒啥特別認真
因為我的獵人從去年12月玩到今年12月
嗯~~~還沒60級= =
真的是挺囧的~~哈哈哈哈
所有在魔獸上認識我的人~~每個人都只會跟我說
"妳趕快60吧"

前陣子~~我哥開始玩起了魔獸
(其實他之前也有在玩~~不過是在幫他前女友練功~~自己本身沒在玩)
我跟我哥的感情打從我國小之後
我們一直都處不好~~
甚至我哥還會扁我+踹我Orz
所以我從小就討厭我哥一直到前陣子
(而且我還會怕我哥勒)
我跟我哥也很少會聊天說話
然後獨處也會很尷尬~~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

但一直到了前陣子
我哥玩了魔獸之後
一切都不一樣了
我哥會跑來問我魔獸的事情
他還會跟我討論魔獸的事情
甚至他在打副本~~還會叫我去看
然後,電X數位王有播魔獸的影片
我哥也會叫我一起看
(他還叫我們的老爹一起玩XD
 但我們的老爹說"我哪有時間玩那種東西~囧)

我第一次跟我哥聊天聊最久的就是
討論魔獸...
因為我跟我哥的伺服器不一樣
所以我哥就叫我再練一隻啊
每天都在催我趕快60
然後順便嘲笑我的獵人寶寶還沒60
還跟我說~~你60~大家都會放鞭炮@0@

唉~~可是我現在想要先把我的獵人寶寶練到60啊><
一年過去了~~真希望這個月可以把我的獵人練到60啊
不然下個月~~我就沒時間玩啦...

總之~~我玩魔獸跟我那壞人哥哥的感情變好
真的是想不到啊XD
雖然我老媽很頭痛我跟我哥在玩魔獸
不過我想~我媽心裡總算欣慰了吧~~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