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~~~雖然我畢業有一段時間了,
但是這篇不是給我同學的,
而是給我魔獸朋友的

從去年12月玩魔獸玩到現在,
再過去的一年裏面,
我交到了幾個好魔獸朋友,
雖然憲在只剩下一個還有在連絡,
其他都消失蹤影了,
但我真的好想念他們><
真的好想念。

在魔獸裡面,我記得最先開始,
好像是認識盜賊和術士,
還記得,那個時候要解某個任務,
但因為不知道地方在哪,只好在地方頻道問說
"請問有誰知道XXXX怎麼去嗎?"
我記得他們是密我說怎麼走,但我還是去不了,
他們就決定帶我走,
他們是一男一女,所以我就很自然的問說
"你們是情侶吧"
突然~他們大笑說
"兩個帶把的怎麼會是情侶?"
我才知道原來術士是男生啊
就這樣~~我們就認識了。

我的寵物換第二隻,也是他們交我怎麼抓的,
(說真的,我玩獵人我都不愛抓寵)
真是丟我這獵人的臉啊!他們還交我要先放冰,
這樣讓怪過來,才比較好抓,那時我才知道,
原來冰的陷阱可以這樣用啊!
後來,我看到有人帶獅子,
我覺得獅子好可愛,就問了玩家那去哪抓,
於是~我這21的嫩獵人,就決定出發至貧瘠之地,
再塞拉摩島那邊,真的沒嚇死我,
一大堆??的怪狂追我
然後好不容易到了貧瘠之地,又一直被部落殺殺殺,
因為他們覺得很奇怪?我怎麼跑到貧瘠之地去?
一問之下,他們立刻跑來貧瘠之地陪我抓我現在的寵-吐火,
一路上,他們超笨蛋的跟我說
"你去抓這隻啦(指著急速斑馬)"
"不然你去抓柯多獸啦".............的笨蛋話,
現在想想真的好好玩喔!呵呵!

之後,有一段期間,都只有術士上來,
盜賊好像去職訓了,都沒有時間上來玩,
再後來,連術士也都失蹤不見人影了,
那時候我又一個人默默的玩著魔獸(但平常我也都自己一個人練啦)
一下子過了三個月,盜賊終於上線了,
上線也是閒話家常,但他還蠻訝異我還帶著我的吐火,
我當然很驕傲的說~跑到貧瘠之地去抓很累的呢!
當然要很珍惜牠啊(吐火是我的寶貝),
但在過個幾天,盜賊上線跟我說
"我跟你說一個壞消息"
我很訝異的跟他說"什麼事情?"
他說"術士他們全家自殺"
天啊!我聽到這個消息真的是嚇到了,
他說他也嚇到了,這件事情一直震撼著我,
後來我就跑去找雅虎新聞,果真被我找到這則消息,
只是,原來術士騙了我跟盜賊(這個就不敘述了)。


接下來,在跟前面那段認識的中間,
我也認識了我最喜歡的兩個玩家,
到現在我不可否認的,我真的很喜歡他們,
我也很感謝在那段時間,有他們的陪伴,
有機會我真的很想跟你們說
"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們"

記得跟北野和冰燄認識,
是在烏鴉嶺的墓園裡面,
印象中,是先跟北野認識的,
北野再叫冰燄過來陪我一起打,
但因為我的裝備爛到一個極限,
北野看不下去,就決定要幫我打些裝備,
我們就這樣練功認識了

從那次之後,其實沒有很熱絡的在說話,
但其實我也不記得從啥時開始,
我跟北野跟冰燄就都很好很好了,
還記得,那時候要解一個連鎖任,
要去塞拉摩島打那精英怪(我還記得是在XX營區呢)
北野就跟我說,冰燄也要來,
可是冰燄一直在黑海岸啊!我就覺得很奇怪?
從那次之後,我就一直懷疑冰燄根本就是個小學生= =
因為他以為做到黑海岸的船也會到塞拉摩島,
所以他就一直做到黑海岸→溼地→黑海岸,
(這可是前陣子在跟冰燄聊MSN他跟我說的呢~笑死我了)

北野會陪著我練功,然後還把他的一隻寵改名叫做"呼一吐冰"
來跟我的"吼一吐火"拼一拼,呵呵!
還記得有一次,我跟亞妹兩個人再藏寶一直被殺,
我就密他們說,我們一直被殺啦!於是他們兩個(那時他們都60了)
就跑來藏寶幫我們報仇,但他們也殺上癮了= =
就一直在藏寶殺部落,殺到我們都變成士兵,
我就一直看冰燄跳到海裏面一直游啊游,一直死啊死,
阿北野因為是獵人,所以都假死假死,但也是死啊死的,
冰燄還殺上船呢!然後我們就在岸上跟他說
"掰掰~冰燄~~去馬祖當兵開心點唷:) 我們只能送到這啦XD"
真的是好好玩啊><

在很後期,冰燄跟北野兩個人帶我去打奧達曼,
那也是一次難忘的經驗,三個人勇闖奧達曼,
雖然最後一個王過不了= =
但這是我跟他們下過的唯一一個副本,
之後,北野嫌獵人下不了副本,
就又重練了一隻戰士,
我們就這樣重複著我們在一起的日子,
(說的好像在一起~哈哈!沒有啦)

這好像也是我唯一拍下我們在一起的照片,
呵呵呵呵!!

但說真的,不知道什麼時候,
北野不玩了,
冰燄跳伺服器了,
大家都不在魔獸了,
我又變的只有一個孤單的我,
每天上線都很無趣的再練功練功,
之後的超長一段期間,
我就也很少上魔獸,
一直直到我們伺服器要合併前不久上線,
剛好也有一個還算不錯的朋友告知我,
我們要合併了喔!好友名單會重洗喔!
你要注意~我才又開始玩起了魔獸

之後,合併,雖然好友名單全部的人都不見了,
但我依舊把冰燄和北野加進了我的好友名單裡面,
雖然我知道他們要上線的機率微乎其微,
但我還是加進去,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他們又上線了





PS.前幾天跟冰燄聊MSN,他說其實他們都覺得我是男生,
   想說取那種名字,一定是男生啊!怎麼會是女生= =
         結果,誰知道我真的是個女生啊!真的是嚇死他們了,
      我有那麼恐怖嗎>< 真是的~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