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居然哭不出來了?有想放聲大哭的心情,為了什麼想哭?會資月結束?被誤會?要考成會沒唸完?覺得被一個朋友忽略?
我也不知道?自從那一件事情之後,我變的不愛哭了,即使我真的想哭,我都會憋到大家不在的時候,可是往往到那個時候,
我又哭不出來了,我是一個很愛哭的仁,但是好多好多的事情過去,我再也沒有辦法回到以前那個,敢笑敢哭的我了,我敢笑,
但我不敢哭,因為哭對我而言,是一個很恐怖的事情,我好怕像之前那樣子,真的好怕,那段日子我能撐過來我也不知道原因,
我想就是等到我不哭的那天,我就真的成長了吧?
  我很想哭給你看?但我現在哭給你看要作什麼呢?說真的,我也不知道?或許是想要你安慰我吧?可是,我真的哭不出來了,
是我的眼淚留光了?還是我已經不再深愛著你了呢?我想兩者都有吧?!好久好久沒有放聲大哭了,
哭算是發洩情趣嗎?如果是的話,哇!我也好久沒有發洩囉!呵呵!我也想啊!晚上睡覺前讓我放聲大哭吧!哭哭哭哭哭哭
  以前的我,敢愛敢恨,敢笑敢哭,現在的我,不敢愛也不敢恨,敢笑卻不敢哭,真的是俗仔一位,現在的我,過的比以前
的我懦弱多了,但我也回不去以前的那個我了不是嗎?仁啊!總是要當個現實的仁了,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