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發現,我還是一樣的愛耍任性,
我也不是故意的,不過,我就是很愛耍任性.
當初,因為我的任性,害的他壓力大,
照道理說,我應該要改掉我的任性啊!
但始終,我的任性,還是一直跟著我的,
畢竟他跟了我20年了,我也想改,可是,
一時之間我還是改不過來吧!
   
可是啊!我耍任性的對象,我想只有特定幾個仁吧???
我是這麼想的,我在自我安慰嗎?
我想是吧!朋友跟我說
『好女生是不會亂耍任性的喔!』
但我回我朋友說『可是我不是好女生也』,
我是這麼認為我不是個好女生的,
因為一個很女生就不該像我這樣子,
像我怎麼樣?就是...............,
所以我是個壞女生,就像我之前同事說的那樣,
說我是壞女人吧?是啊!我就是這樣的仁,
其實我也想當好女人,
但最終都是東施效顰,我也習慣了啦^^
我就是這樣,這樣就是我,
我會努力的把我的任性給改掉的,讓你不會在煩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