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,覺得,這首歌真的好讓我訝異,因為這首歌還蠻像我之前的心情,如果那時候我聽到這首歌會怎樣呢??呵呵!我自己也蠻好奇的。
 後來我好喜歡這首歌,把它用成我的鈴聲,每天聽著大家打來時播放的這首歌,其實,我已經走過了當時懵懵懂懂的那一段了吧?!呵呵!現在想想,還是佩服我自己。
 我花了那麼多的時間來平復自己,我想他可能只花了10分鐘吧!我也沒怪過自己傻,因為我本來就是笨蛋了,不是嗎?
 哈哈!我想,我就把它當作一個經驗吧!對不對啊!呵呵!


妹妹
作詞:娃娃 作曲:林宥佐 編曲:吳慶隆

妳笑說風好大 沒說兩句話 淚就像雨落下
好好哭一哭有沒有帶走 眼裡那顆砂

看著妳在掙扎 還是愛著他 說什麼話都多餘啊
 愛情像個長假 再美的回憶
 結束了還是要回家 不管是苦澀還是甜蜜

#忘了他 他是個傻瓜 他不值得妳 還為他流淚牽掛
 有太多好男人是妳的選擇啊 想再看到妳笑的燦爛如花
 忘了他 我的妹妹啊 雖然他也是 我最喜歡的朋友啊
 我打算從此再也不見也不理會他 我們把他忘了吧

Repeat *

+ 忘了他 他是個傻瓜 他不值得妳 還為他流淚牽掛
 有太多好男人是妳的選擇啊 想再看到妳笑的燦爛如花
 忘了他 我的妹妹啊 雖然他是我 最喜歡的朋友啊
 我打算從此再也不見也不理會他 我們把他忘了吧

 
喔 妳說妳不怪他 妳還是會想他 對愛妳已不再有想法
  成長的痛苦 原來有那麼多的代價 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