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Facing
作者/我的靈魂不在家


面對面的時候,你是否感覺我在感覺什麼。

有幾次我總是緊張到忘記說出事先想好的話,總是忘記要不畏怯地看著你的眼睛,只要站立在你面前,我就失常成了無法思考的小孩子,羞澀的連手都不知道該擺哪邊。

i was so afraid.

有時我會摸著你的臉,摸著摸著,害怕忘卻。人是善忘的動物啊,而我不要忘記你,一點點都不要。我怎麼可能想要忘記你呢,就算分離的時候想起來心會悄悄地痛,痛的也只是思念,而不是愛。

我想記住的不止是你的輪廓,我還想記住你說話的聲音,那淡淡的語調跟溫柔的寵溺,再記住你呼吸間反轉的氣息,在我唇畔耳邊。我可以不貪圖富貴也不貪圖名利,可是我貪婪你,我貪婪你的每一部分,想獨佔你不讓給其他人。

i am this selfish, with you.

面對面的時候,你是否感覺我快要流淚,是否聽見我在心底說著嘴巴說不出的話,手卻只能迫切拉緊你的衣角,無法一字一句表達。

你是否感覺我的感覺,就算生命裡再多人往往來來,你是否可以一眼就認出我,然後什麼都不用說,讓世界這麼開始圍著我們跳躍。

i look at you, and i see you only.

我只要看著你,只想面對你,我的腳步已經不要自己一個人走這條路。

快樂有時、哀傷有時、分離亦有時
這條路我們一起開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