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男人與女人的紅粉知己 <失戀電子報>

作者/亞美將

女人真是有很大的能耐,在週末夜晚你撥電話給男人,聽起來明明男人在電話那頭好像很熱鬧似的,但是男人卻跟妳說:「其實我很希望跟妳一起渡過這個夜晚的,只是我現在很忙!」或是「我晚點就會去找妳了,再等我一下…」

這兩句話對於我們女性來講,實在有大太的殺傷力了,無論如何,女孩子就會待在家裡等對方回來,因為怕到時男人真的會來找她,所以只好在家乖乖等。

無奈這麼一等,等了好幾個月,男人總是會在週末的時候不小心忘記曾經跟你說過的甜言蜜語,但女人總是替男人著想。,

女人真的有很大的能耐,可以這樣細心等候。

這個情況若相反過來,當男人第一個馬上知道女朋友不能與他一同渡過夜晚,他立即打了電話給他的好朋友,這個好朋友有可能是男性也有可能是女性。

也就是說,男人的週末一刻都不得閒。

所以現在女人也開始學壞了,開始模仿男人的作為,一開始還會不學的不像樣,只敢跟幾個女性朋友聚會,後來她與男人之間漸行漸遠,開始跟一些其他的男人一同玩樂,開拓自己的生活圈。

結果,女人越玩越兇,男人以為這是女人原形畢露的本性。
我們既不是Sex and the city中的Samantha,但其實,女人何嘗不是希望能夠只跟一個伴侶做愛就好了呢?

是啊,只跟一個人做愛這樣的要求過分嗎?

老實說,男人的思考角度我不大了,但男人的確是希望自己女人的男人只有自己,而自己卻希望可以跟『草莓牛奶』、『全智賢』、『林志玲』當紅粉知己。

我不禁在心裡頭想:「那我們女人是否就只能跟電動按摩棒當紅粉知己呢?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