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系俺第三天在Brisbane渡過。

不過,說真的,語言不通,真的很辛苦,
尤其是隔壁住了一個帥哥,不能跟他溝通更辛苦
這不是重點啦!哈~
重點是,語言不通,真的事都不太能做啊!
唉~英文真的是很重要啊!!
我真的擔心,這樣下去,我的英文能力會增加多少?
唉!!

Ok~回到主題,今天是星期天,how a wonderful day,
但由於昨天晚上喝了一瓶啤酒,我今天居然睡到11點半,
直到Edward打電話給我,我才真正醒來,
(Edward跟我本來就認識了)

趕緊弄一弄,我的轟爸轟媽也回家了,
(我不知道她們去哪了??)
我才跟轟媽說~我要出去~
我轟媽幫我弄了一個三明治,我超開心的,
因為這樣子我就省了一餐的費用,
這裡的物價很高很高,所以我都不怎麼想在外面吃,
之後,我轟媽就開車帶我去MALL搭BUS。

在DOWNTOWN跟Edward見面後,
他就先吃午餐,喔!這裡一碗小碗的牛肉麵多少錢呢?
嗯~AUD$6.75 你看,很貴吧!!

之後,我們就在這邊晃啊晃的晃,
因為,中間也發生了許多事情,
不過真的感謝Edward,因為有他,我比較不擔心英文,
但是,我也希望下次見面,我的語言可以提升些,
雖然Edward一直在說我不懂的英文,
不過,這是必經之路啊!!

我要加油~~~gogogog
Patricia~GOGOGOG~
I CAN DO IT.

之後,我是最早先去搭BUS的,
但是~我居然搭錯車了,我真的是挫勒蛋~
我到了一個我完全不知道的地方,我也不知道我的目的地在哪?
我真的是要死要死了= =
我也不知道怎麼去問說~這邊是哪?
只好硬者頭皮去問公車司機說:這個巴士是幾號?
而且,我還是用沒文法的方式問= =
巴士司機說:100

我真的心裡只有~WHAT A XXXX

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?司機就把我載到另一個地方去搭公車回DOWNTOWN.

就這樣,我本來搭5點的公車,我回到HOMESTAY已經是8點了~

唉唉唉唉!!

真的是很對不起轟媽~轟爸~SCOTT&HIS GIRLFRIEND
因為,她們似乎在等我吃飯啊><

總之,我明天絕對不會搭錯車啦~~~

明天開學,一切都可以的....我要好好加油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