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知道是不是前天因為睡地板的關係?

是這樣子的,
前天我休假,所以就回CITY找我那哥哥,
想說我就可以睡我哥家啦!
誰知道,我哥家只有一條睡袋,
我這做妹妹的為了要體恤我哥隔天上班的辛苦,
所以我還是把床上和睡袋讓給我哥,
我自己一個人睡地板外加我哥的外套,
(因為上禮拜我哥來的時候,我們睡背包客棧,
 我一樣只有蓋我哥的外套,但因為BACKPACKER蠻熱的,
 所以還真沒差呢!)

剛好那天呢!氣象台的最低溫是2度~
喔齁~真是太好了,
我真的一點都不冷,
不冷就算了,我的背部一點都不痛喔!

我就這樣翻來覆去的睡覺,
但是就不知道為什麼?很淺眠,
睡一下下就起床,就覺得怎麼還沒天亮?
但我已經覺得我睡了很久很久了啊?
怎麼還沒天亮呢?

後來,我聽到門外有人去廁所,
我又緩緩的移動了我那被凍僵的手去看手機,
才6點~"~
距離我哥要起床的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,
所以我只好還是悶悶的繼續睡,
直到我哥手機鬧鐘響,
我哥起床就把睡袋丟給我,
我就緩緩的爬上了我哥那溫暖的床鋪啊!
結束這恐怖的睡覺行~

但是,今天睡覺也是一樣,
(算是今天還是昨天呢?)
我已經睡在我那溫暖的粉紅色床單上了,
蓋著我那溫暖的睡袋,
和抱著邱姊到機場送機送我的獅子,
外加我的熱水袋,
可是我依舊睡不好,
不知道凌晨幾點?我突然從床上彈起來,
但是,外面一片漆黑,
我看了一下手機,才兩點多,
但我真覺得睡了很久很久,
但實際上我也不過才睡了1個多小時,
(因為我跟alex聊天和看一咪咪的電影就到12點半了)

今天,我是9點的班,
但我六點半就自動起床,
我懶得賴床,就只好起床在我的睡袋裡面換衣服,
哈哈!

這就是為啥咪我現在居然在打網誌的原因,
呼呼!哇!
剛好8點可以去吃早餐啦~

大家早安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