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,居然我有工作也~真是太神奇了。

 因為今天上班的人很少,
但我卻是其中一個有上班的,
真是開心,
可是今天很累很忙,
因為9點上班,上到12點半,
但卻得清5個房間和3間客房整理。 

第一個小時是清k7和k8,

就是一個小時得清2間房,

這兩間房挺乾淨的,

半小時就可以清完一間房間,

所以我還挺開心的呢!

我還想說,今天幸運之神真是眷顧我呢!

 10點是清k44和k45,
k45因為得做3個床,
所以我就先去清k45,
一進去,我真的罵髒話和不停的發出怒吼聲,
因為房間真是髒亂到不行,
房客吃的晚餐沒吃完就丟桌上,
東西到處散的房間四處,
我光把那些垃圾給處理好就花了我15分鐘,
廁所也髒到極限,
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對待這間房間的,
害的我光清這間房間就清了1個小時,
直到11點我才去k44清,
當然我在清k45的時候,
net有近來叫我快一點,
不過他似乎看得出來這間的髒亂,
他就沒有近來催我要快一點快一點。

 等到我去k44,真是開心,
因為他也髒亂,但是沒有k45那麼誇張,
但因為這間只要做2個床,
所以速度快了許多,
最神奇的是,永澤(我們的主管之一)進來我房間,
居然沒有罵我跟催我,
因為他平常超愛罵我的= =+
我看到他進來,,我已經準備好要被罵了,
但他居然問我說
“What happened to k45?”
但我因為太緊張了,所以只有說出
很髒很亂~

 所以,我k44在11點半就清理完,

我趕緊到我應該要在11點就去清理的k63,

但因為我手錶又故障了,

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我到底是幾點清理完k63,

我只知道我很緊張,

因為net又進來催我叫我快一點快一點,

(主管們似乎除了faster以外,沒啥話可以對我說= =+

我就迅速的清完k63,

趕緊的去make up 剩餘的3間房間,

我以為我清完已經12點半超過很久了。

 想不到,我拿著我的箱子往樓下走,

我居然還聽到吸塵器的聲音,

走到一樓,我居然看著到永澤,

還看到其餘的主管,

我還想說,大家怎麼還沒去吃飯哩?

 我默默的走回了放工具的地方,

我是第一個回來的人也~

原來現在才剛好12點半,

我真是越來越厲害了啊~

哇哈哈哈哈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