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今天早上真是神奇的一天啊!

先說一下昨晚好了,昨晚也神奇,
大約凌晨1點我出去刷完牙,準備要進房間門了,
剛好我鄰居史蒂芬先生和他弟艾利克斯緩緩的回來,
看到我沒睡,就說他們想要看七龍珠電影,
這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~
史蒂芬他後來說他喝了40瓶酒= =+
不是 14瓶喔!真是嚇到我了。

然後今天早上,我居然還被史蒂芬叫起床,
因為他來敲我的房門,大約10點吧!哈~
他跟Ben再一起,就問我要不要喝酒~囧
跟我說,等我起床再來喝,
他們真是猛啊= =+

不過等我刷牙洗臉完後,
他們已經跑到其他地方去喝酒了,
雖然他還有問我說要不要一起喝,
可我說,now?但我不想要也~哈哈哈哈!

之後,過不久,我跟喬安媽媽一起去吃飯,
因為喬安媽媽到我房間串門子的時候,
我跟他說我肚子餓,所以11點半喬安媽媽就叫我一起去吃飯了,
這是我第一次那麼早去吃飯呢!!
想不到,再那邊碰到了我最喜歡的Luke,
當然就叫他跟我一起坐囉!!
這可是我第一次跟Luke一起坐呢!
真是開心呢!

他當然是先跟我說~謝謝我又給他了小禮物,
因為前天晚上我去找他,那時才8點多,
他已經休息了,原因是他身體不舒服,他頭痛,
昨天中午碰到他,他說他還是不舒服,
昨晚我寫了封信順便給了福冒熱飲給他,
所以他今天就跟我說謝謝~

當然我們又天南地北的聊天,
不知道說到什麼?他也說,我要學英文要比較有耐心的人聊天,
我就說~我知道啊!就像你一樣~
哈哈哈哈!順便趁機告白說~I like u ~嘿嘿嘿嘿!
我就是喜歡可愛的Luke >///<
我也跟他說,所以我喜歡寫信給你,
因為我可以順便練我的英文~
他就說~對啊!

後來,因為我們聊到了中文和台語,
我就說~上次warren叫我教他怎麼說 男生的xx,
我就說:你是問中文還是台語?
他說:台語。
我就說"懶趴",
所以,Luke就叫我再教他怎麼說懶趴,
他就一整個超興奮的~
一直在那邊說"懶趴"。

重點是,我不知道為什麼?
外國人說懶趴這個的發音,發的挺正確的= =+
後來,他還問我說大懶趴和小懶趴怎麼說,
他就一整個有夠興奮的啦!
一直在那邊說那邊說,
我笑死在旁邊,
我就說我不應該教你這個單字的。

他就很開心的要去跟他認識的人說懶趴,
總之,他真的是超級可愛呢
可愛到不行>///<
Luke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!!!
真的是有夠愛他....
我怎麼都那麼愛Gay呢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