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片取自於品田牧場網站


地點: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樓
電話:(02)2507-7279
網頁:http://www.pintian.com.tw/index.htm

這間,應該不用我多說了,它是王品集團底下的餐廳,
而且,還算是走低價位的餐廳唷!
但是,目前只有在台北有開幕,
高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開幕?
真希望他們也趕快來高雄開業啊

這是我在台北,還沒回高雄時,
趕緊跑去吃的,而且,還是跟健良一起去吃的喔!
因為我快要回高雄了,健良剛好也有放假,
想說咱們從畢業到今天都還沒有見過面,
當然就趕緊約出來啦!
不過,這幾天,雨一直下,下到好煩啊!

品田牧場又離南京東路站有一小斷句哩,
我們也只好在雨中邊聊天邊走去南京東路店的品田牧場。

由於,我在台北沒有數位相機,沒有辦法拍什麼照,
就連餐點我都拍的哩哩拉拉,就隨便了啦

品田延續了王品集團的素質,他不會因為價位中等,
服務也就打折扣,從一進去品田開始,
服務生就非常的NICE到我們點餐,
感覺一整個超級好的啦!

他們的芝麻醬就像擂茶一樣要用木棍去把他磨細,
磨細了之後~再加入醬油還是什麼的?我忘記了,
但是,這個芝麻醬真是好吃啊!

因為我們去的那天是平常日的中午,
所以我們點的餐就是一般的商業午餐,
也就是他們所謂的『幸福套餐』,
這樣一份才230元(但外加1成服務費),
不過,如果有下次的話,我想要點他們的元氣套餐,
看起來也好好吃啊!

我點的餐是『原味沙朗豬排』(里肌肉)



健良點的是『香辣泡菜豬排 』


結果,怎麼看,都是健良點的泡菜豬排好吃啊!

我為啥當初堅持要點原味呢?
因為我覺得,原味才能吃出好不好吃,
但是我ㄧ看到泡菜豬上來時,我就整個被比下去了~囧rz
我的原味豬其實吃起來就感覺還好也,
可是我吃泡菜豬,我就整個覺得~好好吃啊!
難怪,我旁邊的情侶們都是點泡菜豬來吃,
根本沒有人點原味豬來吃= =+

總之,這是一間,我下次絕對會再去吃的店,
因為c/p值還挺高的呢!

順便說~感激健良啦!
還請我吃這頓餐呢~
不過,早知道是健良兄要請客,
我應該要提議吃『陶板屋』之類的店才對啊
不過,健良居然還回我說:
『店是妳自己選的喔!所以~不能怪我』

總之~感謝健良請我吃這頓餐啦!呵呵!

您是第瀏覽本文章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