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地  點:高雄市苓雅區仁愛三街223號
電  話:(07)331-8152
營業時間:11:00~14:30
     17:00~21:00

會知道這間すし店,是因為我媽帶我們去吃的,
我媽為什麼會知道呢?又是因為余師母(余光中的老婆)帶我媽去吃的,
這間我們已經去過好幾次了呢!
它還蠻像日本小食堂的,裡面很還蠻溫馨的,
所以常常會有家庭聚會在這間小店裡面,
重點是裡面看起來真的很乾淨喔!

這次說的菜是我第一次去的時候照的,
因為之後去過太多次,就懶的把東西拍下來啦!
又因為這是我拿我那隻笨Q Z2拍的,
拍的不太好請多指教啦

它們家聽說有名的是:
1.南瓜海鮮沙拉~這南瓜沙拉就像是冰淇淋球的感覺
 但我覺得吃起來沒有南瓜的味道也,真的是挺神奇的,
 我是比較喜歡馬鈴薯泥啦!(這可是余師母推薦的唷)


2.龍蝦沙拉
 這個也是挺有名的,不過我覺得那龍蝦沙拉吃起來還挺『顏師傅』的,
 顏師傅是啥?就是外面不是有再賣一包一包的龍蝦沙拉嗎?
 有一個就是叫顏師傅,我之前還有上網拍買過呢!哈! (這個也是余師母推薦的)


3.玉子すし和豆皮すし
 玉子すし是我握壽司裡面最愛的一個,
 只是,剛好秋他們只剩下3個,所以我只好點3個了,
 另外一個就是豆皮啦!其實都還不錯啦!


4.蝦すし和鰻魚すし
     我也蠻喜歡吃鰻魚的,所以也特地點了半份鰻魚すし


5.土瓶井
 其實,我都稱這種湯為『茶壺湯』,
 從小不知道為啥?去日本料理店我都愛喝這種湯也,
 只是,他們這個湯真的很淡很淡,
 對我這種重口味的人來說,很不適合。


6.點心-奶酪
 這個是他們自己做的,但是口味真的還是很清淡,
 他們除了這個點心以外,他們還有西米露....等的,
 西米露我就覺得還不錯吃唷!


在吃的期間,陸陸續續進來了一些人,
這些顧客都是熟客,而且人都很多呢!

這間我媽她也很愛帶朋友去吃,
只是,我是覺得這間すし的胃口是對不上我的胃啦!
因為我是個重口味主義者,
他們家東西太清淡了,所以我就不是很愛,
但對於年紀比較大的長輩們來說,
應該是相當喜愛的喔!
(只是我外婆不愛吃冷冷的東西XD)

基於,長輩們應該挺喜歡吃的,
所以我還是推薦啦!
他們家不是只有賣すし啦!
還有,燙青菜、炒牛蒡....等的餐喔!

補充:他們家名片內的MENU


看不清楚的話,可以按一下圖片,應該會跑出新視窗,那個會比較大;
有人說它很貴,但我覺得這種すし店的價位都大概是這樣子吧!
就像『幕府』價位也是不斐,
但是,這不至於進去吃,但出不出來吧!呵呵~

不過,我自己是比較愛金太郎,因為口味比較重些~

您是第瀏覽本文章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