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地點:高雄市中華路上的IKEA

這也是我去年去IKEA吃早餐時拍的,
不是今年去的;
話說,那天是像我爸同事借車去練停車,
所以10:30就跑去IKEA停車,
發現那邊,早上沒啥咪人,
所以練停車練的挺開心的,
只是後來轉嫁到好市多的頂樓練停車。

IKEA的早餐好像是10點半就開賣了,
我這白癡,不知道原來一樓就可以直接搭電梯去3樓餐廳部,
我還乖乖的坐電扶梯到3樓~再彎進去餐廳部,
感覺真是笨蛋啊!

原來,IKEA的餐點是像美國學生餐廳那樣也,
冰櫃裡面的東西自行拿,所以我看到一堆好好吃的東西啊!
但我皮夾裡面只有不到100元現金,所以我看到一堆好想吃的都不能吃~囧

後來看到了『丹麥蘋果蛋糕』,我就整個抵擋不住,
因為我ㄧ向對『蘋果派』、『蘋果蛋糕』有特別的情感,
(我超愛吃麥當當的蘋果派)
所以,就不管口袋只剩下不到100元,就拿了下去,
我記得蘋果蛋糕好像是45元吧!
所以他加上早餐39元,就總共79元。

丹麥蛋糕


但是,我發現一件事情,
我早餐真不適合吃甜的,
因為我才吃了一口蛋糕,我整個人覺得很噁心,
不是因為蛋糕不好吃,是因為我吃甜的整個人超不舒服的啦!
嗚嗚!所以真後悔點了甜的東西~

至於,ikea的美式早餐,就是有點美式早餐,


那個紅色的醬不是番茄醬,它是草莓醬@0@
我一直不懂為什麼會是草莓醬,
這樣39元差不多啦!
只是,我比較懷念以前在美國吃的麥當當的美式早餐XD

順便說,我蠻喜歡IKEA餐廳的感覺也,
早上去那邊一整個覺得好慵懶喔!

下次,會想要去吃久聞的牛肉丸,
嘿嘿~


您是第瀏覽本文章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