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在跟兔子聊天,
聊一聊就聊到了感情,
我就說到~
我跟邱姊姊說
『以後找男友,第一個先看對方父母,其次在看那個男的對妳好不好。』
畢竟,我們現在已經不是學生了,
談的戀愛也不可能像學生時期一樣單純,
不是“只要我喜歡,有什麼不可以”的想法了。

為什麼要先看對方父母呢?雖然不見得這段感情可以到結婚,
但至少對方父母認同你們,喜歡妳們,
這段感情就不會走的很坎坷;
其次,當然就要看男生了啊!不過這點就要看每個女生的認同度囉!
但真的只要找到會對自己好的男人,好像也不多,
但至少要找到不要讓自己傷心流淚的男人啦!
這點我到覺得挺重要的。
呵呵~

其實,自己打這篇文章只有一個想法,
就是覺得,
現在的我真的沒辦法在為感情流眼淚了,
以前看愛情小說,總覺得愛情好像都談的轟轟烈烈,
雖然現在也想要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,
可是~可以避開流眼淚的那階段嗎?
我好怕為了感情的事情流眼淚啊!
那種感覺真的好恐怖,好恐怖。

我覺得我老了,
不能再承受感情的創傷了,
所以,愛情可以只要有開心的成分就好了嗎?
我期待著。

(我到底在打什麼挖歌啊?囧rz)

ps.故意把這篇弄到2006去~~實際上這篇是2007年2月15日的文章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