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~~~今年的跨年,
我又依舊沒有去跨年了,
印象中,大學四年裡,
我好像一次也沒有去跨年過,
就這樣過了3年。

今年的跨年,
本來我們大家之前就有再說了,
說要去墾丁或清境跨年的,
可是後來又不了了之,
每次我們大家都說要討論討論,
其實根本就沒有認真討論過~~
(正確來說,我們大家應該都懶的動腦子吧~"~)
直到要跨年的前一天我們在上課還在問老頭子,
後來我就乾脆不要去跨年好了。

因為說真的,我不太喜歡有很多人的地方,
而且人太多我又會喘氣不過來,
這是造就我不愛去跨年的原因,
我會反而喜歡自己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,
呵呵!

我自己覺得,
我們每天都是從23:59跨到隔天的00:00
一年365天從來不覺得怎樣,
但一到每年的12月31日,
大家都瘋狂的為了1月1日的來臨而開心,
唉啊!對我來說,不就是明天嗎?
我每天都在跨越今天和明天,
懶的興奮啦!哇哈哈

唉!我果然是老人啊~"~
但是,我還是祝大家“2006年快樂唷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