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在昨天,早上起床居然頭暈的很厲害,然後全身痠痛的不得了,刷牙洗臉完畢後,我吐了一個痰,居然是黃色+咖啡色的,
不過我也沒有理他啦!畢竟我之前的痰幾乎都一樣的感覺,就趕快用一用去學校找婉菁討論傳情的事宜.
  到了學校餐廳,天啊!我真的覺得全身無力到不行,連走路都痛的很厲害,走路還真痛呢!好不容易討論完傳情的事宜,本打算
直接去依蕾特洽談的,不過我全身真的無力,想說先回家睡一覺在去好了,這時我就有先去衛保組問一下最近流感的徵兆有些什麼,他說了
些什麼我到忘了,不過我好像沒有全部符合這次的流感,不過量了耳溫36.5度,衛保組小姐說:你下午要去看醫生,雖然才36.5度,不過
體溫也算高了,他就給我維他命c和喉片.我就痛苦的騎車我的車車回家睡覺了.
  後來我向愉雯借了溫度計量看看我的體溫,才一下子,我的腋溫到了37度,我在想應該是我穿的太厚了,有點不準,我就把衣服給脫了和
等一會兒在量,哇!量後的結果是37.1度,嗯!真的是發燒了,其實我覺得發燒就算了,為什麼全身會痛到一種受不了的感覺,而且不管我穿多多的衣服,
我一直打冷顫,真的快發瘋了,等到我睡醒已經是3點多了,我去找了愉雯跟他說些話全身也是痛到不得了,本想說不想去看醫生的,不過不去看,我很怕
拖到最後會更慘,就看了嚴冰麒幾點開門前就趕緊自己騎著摩托車去看醫生.
  真的,生病騎摩托車真的很痛苦,因為我全身痛到不行,騎車真的很難過,你問我為啥不找朋友帶我去看醫生啊?因為我們晚上有課,不好意思要朋友帶我
去看醫生囉!我到診所還不到5點,診所5點才開門,而且我還是第一個病人呢!總算不用大排長龍的等了,因為我身體已經痛到一個境界了說,醫生好像5點多
才來吧!我好像等了快20分鐘才聽到護士叫我的名字.

  進去了診療室,就跟醫生說我下午有發燒,不過現在不知道有沒有?等等的事情,因為我看耳鼻喉科,醫生就看鼻子和喉嚨,他看了看鼻子說,鼻子還好,但看
了我的扁桃腺就說:妳現在喉嚨不痛嗎?我說還好也,他就又說:哇!妳的喉嚨已經發炎的很厲害囉!晚上應該會痛的很厲害(那時我慶幸我先來看醫生了),後來
我還跟醫生說我的痰已經是黃色+咖啡色了,醫生就說:妳的痰已經混血絲了,天啊!我從上次感冒就一直是這個樣子了也,真是恐怖啊!醫生也幫我量的耳溫,37度,
我還在發燒中,醫生就叫我熱的.油炸的.油的.辣的別吃,多喝水,回去喝沙士+鹽巴或椰子水幫助退燒,他還開了一個抗流感的藥給我吃.
  後來回到家,趕快吃飯,吃完飯我趕快吃藥和退燒藥,那時我又量了體溫,居然已經燒到38度了,難怪我覺得我頭更暈,身體更痛了!吃完藥我就上床睡覺囉!或許是我
穿了太多睡覺吧!一直流汗流個不停,不知道睡到幾點被熱醒來,但又還是很痛,量了量體溫好像一樣38度吧??我又趕快繼續睡覺,直到12點多我又被熱醒了,我才想到我
還沒洗澡,隱形眼鏡也還沒拔,就拖著蹣跚的腳步到我浴室,我連拔個隱形眼鏡都很痛苦= =,那時候量的體溫是37度,嗯!算是有退燒了,洗完澡後,就又吃了一包藥+退燒藥
睡覺去了,或許是前一天睡的太多吧?我一直睡的不是很好,一方面是外面下雨,另一方面是好熱,但是以往我之前這種溫度睡覺,我並不會被熱醒的,所以應該是發燒的關係吧?
我一直被熱醒,一直到早上才起床
去洗澡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