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其實我也沒什麼感嘆的,因為當初就是知道一定會被當“成會”才沒有好好唸書的,誰叫老師他說我要考122分成會才過>"<,
所以當他宣布成績的那堂課開始,其實我就沒有好好的上過課,因為畢竟他都那樣說了.雖然上次的成會我考的還算不錯啦!
如果跟我周遭的幾位朋友比的話,不過也是因為小考我都沒有好好去算他,所以啦!大家就知道說下場如何!!
  我們考試是在期末考前的那個星期六考,妙的是什麼,妙的是我完全沒有去碰到我的成本會計喔!因為我很清楚自己的實力會在哪!
即使老師出的很簡單我想我也沒有那個能力去算,畢竟最後的上課我都沒有上=..=,
我在用背的也很痛苦啊!乾脆就不要算好了.就這麼瀟灑..而且我這學期也只修22個學分,但都是必修學分喔!學分都是很高的, 所以就是說我這學期其實根本課很少,中會5學分,成&高會3*2學分,好像也沒什麼重要的課了.啊!還有商事法啦!但說到商事法我就對不起老師了, 每次班上都只有10個人會去上課,固定我們系會成員比較多啦!然後我每次去都在跟人家聊天,人最多的時候就是考試那天,超神奇的呢!我考試也沒有考的很好, 老師成績給的還算不錯啦!呵呵!老師對不起你啦!ㄜ!說到提外話了,重點是我的成會考試啊!
  很神奇那天成會考試,我居然遲到了,我們9點40分考,我45分才到教室,我們前面都會空一個位置,所以我做到我自己的位置後(因為我前一天有先去看位置,所以我知道我自己的位置), 我就把我的東西放在我的位置前面,但是那個監考生很龜毛的跟我說:我的包包要放前面才可以,哇勒!沒辦法啊!只好坐下後再把東西放到前面去嚕!等他發下考卷時,我發現,我都不會寫也,哈哈! 雖然老師都直接從課本裡面習題出的啦!但由於我都沒有看,所以完全不會寫,就在那枯坐等人交卷,終於等到我們班有一個人先交卷了,雖然我很想要交,但是我想,我總不能交個白卷給老師吧! 我就把前面那一張老師給的題目完完整整的抄在答案卷上交卷,很白吃的行為吧!因為我想說交白卷很不好看啊!哈哈!所以作出這麼白爛的行為出來,後來我朋友看到我交卷後,有兩個也都交卷了, 我想她們應該也都沒有唸吧?但我朋友甲出來後跟我說:我以為你一來就交卷了也,想說你這麼瀟灑=..=
  後來成績單來,發現很多人都過了,老師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樣嚴嘛!不過我想要說的是啊!我只是想就事論事說,並沒有批評任何人的意思, 就是:你們明明就知道學姊有說過老師只是唬唬我們的,但為什麼沒有人說呢?我也沒有要怪任何人,只是你們有說的話,是不是有些人就還是會拼一拼呢? 結果這些話出來都是在成績單發送後說出來的,實在很馬後砲一些就是了.
  我的中會過嚕!呵呵!那天我記得是星期五中午,也就是期末考最後一天,我去餐廳買便當時,碰到我們的中會老師-貓貓, 本想說我要跟老師打招呼的,結果貓貓先跟我說“同學,你中會過囉”!哇!我嚇到一直問老師真的嗎?老師說是啊!他就走了,害我開心的要命,開心到考完商事法直接衝到他的研究室問成績, 不過貓貓說期末成績和答案是不會公佈的,不過他說我期末好像考的80幾分吧(哇!我第一次這麼高分呢)!說我應該是會過的,我還問貓貓說:是應該喔!我會不會收到成績單是59分啊! 貓貓還說我不會這樣做的啦!他還叫我不要說出去呢!呵呵!不過貓貓是我這學期才跟老師比較好的說,因為我後來重修都是作最前面,還會跟老師打哈哈,每次看到他都會說“老師,中會要過喔”, 不過有一次就是我們家族吃湯圓那天,我送湯圓給老師吃,老師就跟我說:但是中會不見得會過喔!我明明什麼話都沒有說也,害學弟妹笑到不行,呵呵!然後貓貓每次上課說什麼都會看我這邊, 還會問我說“學姊,對不對啊?”真是的,不過我中會過啦!哈哈!
  總之,成績單已經收到啦!呵呵!下學期在加油嚕!順便思考到底要不要用暑修這問題啦!
  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