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,這決定我自己也挺驚訝的:D 

因為當初本決定是要跟同事們去日本的,
但以以往的經驗來說,總是我一人自high,
辛苦的整理了一切卻幾乎化做白工,
於是乎,我打算要去吳哥窟XD
卻又因為看行程,比價錢看到累,
就順手點了其它的行程,就讓我看到了絲路.

我一直都很想要去大陸看看,<
但我爸媽覺得大陸不適合我一人過去自由行,
所以只好作罷了:(
本想說我去大陸的第一站應該會是北京,
因為那有萬里長城,有紫荊城........
想不到我去的第一站會是西安,絲路的第一站.....

從國中就知道張遷通西域,正式打開絲路這條路...
從國中就知道就知道秦史皇的兵馬俑
從國中就聽說過的河西走廊
從國中就大家愛說的吐魯番洼地.....
高中時,看的余秋雨的第一本書--文化苦旅
第一篇 道士塔 第二篇 莫高窟
說的都是敦煌石窟....
甚至我還記得,高中的地理老師去過絲路...
我都好羨慕呢!!!

妳們說,這樣能不去嗎? 哈!

我真的好期待絲路行,
雖知一定都再坐車...
但我也開心,但如果有個行程是探險的,
那該有多好,但其實也無耐啦!
沒那麼多的錢,也沒旅行社這樣承辦吧:)

待續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