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~~~這次的綠島行,真是一個很奇特的組合,
怎麼說呢!因為我們這群只有我和愉雯兩個人去而已,
主辦人平常跟我們都沒有在說話的,呵呵!
不過我跟愉雯倒是挺隨性的,想說大學畢業了,
總要出去玩一下嘛!因為我們都沒有出去玩說>"<

這次的綠島行,總共有13個人一起去,
一開始,是我跟愉雯兩個從高雄做到台東的,
而小豬、珮甄他們是從台南出發的。

一開始到了台東,就是先坐車到富岡漁港座船去綠島,
嗯!富岡漁港是我第一次來的呢!前幾年跟朋友來台東玩,
因為沒有時間,就沒來富岡了,
不過富岡漁港我跟愉雯一致認為說:怎麼有宜蘭豆腐岬的感覺呢?
不過我想,只要是漁港,應該都長的這樣子吧??


之後,當然是搭上我們的座船去目的地→綠島啦!
只不過,座船的時候,好想吐啊!但是都吐不出來,真的好痛苦,
害我從此懼怕座船啊!
以前小時候根本不怕暈船、暈車,沒想到一長大,什麼都會怕Orz
唉唉唉唉!!
好不容易撐到了綠島,開心的下了船卻頭重腳輕的到處去撞東西,
不過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民宿的老闆娘來啦!帶著我們去騎摩托車嚕!

嗯!我們騎的摩托車是高手125,只不過大家都知道租車是不會有機油的,
當然就得去綠島唯一的加油站-中油,才一騎去家,天啊!
人山人海的人都在等著要加油,好在加油站附近有店家用寶特瓶準備油等著我們這些觀光客去加,
一瓶好像1公升/30元,兩瓶就給我們算50元,其實我也忘記了,
反正我們也不想要去計較那些錢,出門玩嘛~時間就等於金錢囉!呵呵呵呵!

我們的民宿其實離漁港比較遠一點,我們住在“公館”(不是台北唷!哈)
一騎回民宿後不久,老闆就跟我們說,先帶我們去浮淺,因為害怕明天的天氣會不好,
因為我們當時去的時候是有再下毛毛雨的,我們就很開心的去換了泳衣,
在出去穿浮淺服。
綠島的海水真的好清澈啊!清澈到你在岸上,就可以看的到下面的景色也,
真的好美呢!
一下了水之後,OH!好美呀~~怎麼那麼漂亮勒?
下面的水景真的是太好看了,(應該比墾丁好看吧?)
而且好多好多魚游來游去,我們的教練還抓海膽給我們看也,
後來還看到好大好大的海膽@@還有海鰻......之類的,
我們這的重頭戲是在我們快上岸的時候,
我們的另外一個教練抓了一隻章魚,我第一次看見在海裡面的章魚也,
我還很開心的去摸他,結果手就被他的吸盤給吸住了,
牠的吸盤真的強而有力也,被吸住後,真的很難把他的手給拿開,
不過挺好玩的說,哈哈!!

當然,那隻被抓起來的章魚,就被我們拿來煮來吃了,
就看教練他們熟練的把他的內臟...給取出,
然後palapala的給處理完畢,

不過,因為直接把他拿來煮,所以啊!咬起來就像橡皮筋一樣,
怎麼嚼都不會斷~"~哈哈!不過這體驗也真奇特呢!

嗯!!浮淺完之後,咱們就吃飯啦!吃的是BBQ,
這段給他跳過....

吃完飯後不久,我們就又跟著教練們去潮間帶抓螃蟹,
不過那邊真的好危險唷!因為剛好退潮,所以珊瑚全部都出現了,
稍微一不小心就會被刮傷或者被絆倒之類的,
所以教練一直跟我們說,沒有燈的時候,就不要走,
我們抓了一堆小螃蟹,教練們抓了一隻“魔鬼鱘”,
但因為老一輩的說,他不能吃,他們就把他給放走,
放走前啊!我們的教練還特地抓起來給我們看,但我很白爛的把手伸過去,
結果,被牠的鰲給夾住手了,真的是有夠痛的啦!真是生氣,
我應該要踹那螃蟹一腳的才對,他看起來不大隻,但是鰲的力氣有夠大也,
所以不能小看一隻小螃蟹的力量啊

當然,抓完螃蟹後,我們又回到了浮淺的那個地方,
教練們就開始敎我們怎麼用螃蟹,用完之後再洗一洗.......之類的,
就把他拿去炸了@@

大家都很開心的吃著螃蟹,但是我的胃卻不舒服,唉唉唉唉!!

其實,說真的,我們這次的綠島行,去的地方沒有很多,
只有浮淺,晚上夜遊梅花鹿,看竹結蟲,去觀音洞,泡朝日溫泉,
我們有看到梅花鹿,當然也有看到竹結蟲,
讓我最訝異的是看到了-螢火蟲,雖然只有看到他的光,不過也是我第一次看的的唷!

泡溫泉的時候是凌晨5點了,由於大家投票說要早上去看日出,
大家就很晚的睡覺(大概2點多睡),一大早的飆車去朝日看日出,
嗎啊!朝日好遠啊!離公館有一大段的距離,
我就看到大家都在飆車,至少都有90以上吧!我真的是嚇壞了,
沒辦法,我很俗辣的怕車子騎快啊!呵呵
到了朝日,其實天已經有點亮了,只是太陽公公沒有出現,
可是啊!我是胃繼續的再痛,所以我沒有心情看日出>"<
可是日出還是很美啦!這可是全台灣的第一道曙光呢


不過朝日溫泉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也,我一直以為是我看到下面的那才是溫泉,


↑一直以為要泡的溫泉是這裡~"~但愉雯跟我說,那裡是冰海水啦!不能泡的,

我只好失望的往室內溫泉走了過去,但室內溫泉一點都不室內啊!他明明就是室外溫泉啊!
怎麼會叫室內呢?我到現在還是很疑惑??大問號??
但因為我的胃一直很不舒服的狀態,所以我就只有泡到肚仔地方,
雖然水一直壓迫到胃,但因為也到了朝日,想說就讓她痛吧!我豁出去了,
只是後來我因為很不舒服,所以就先回家啦!

之後回到家不久,我們又出門了,因為,我們要去買紀念品啊!
照我們這樣的遊玩啊!不先買個紀念品的話,我想拖到回去都買不到吧!
就這樣到處晃啊晃的!
我就買了一堆紀念品啊!
對了,綠島的鹿肉乾啊!吃&聞起來跟牛肉乾一模一樣,只不過比較嫩一點就是了,


我還買了一些下面的東西,但這次我買最多的是明信片,寫到我的手好酸的呢


不過有一些當然都已經寄出去啦!這些東西可花了我1000元有了呢!
對了,大哥的故事的打火機不好用啊!想要買的人可要三思唷!呵呵!

大家一定要說,不會吧!妳們的綠島遊就這樣?
沒錯!各位!我們的綠島遊真的就只有這樣喔!沒有去其他的地方了,
所以啊!下次我還會再來一次的,我那天看到東森旅遊3天2夜的綠島+台東知本遊兩人才4千多元也,
害的我好想要去啊!嗚嗚嗚嗚!

以下就用圖片啦~~

↑這可是我非常仰賴的郵局啊!因為我的明信片都要到他這邊來囉!呵呵


↑這可是我一直想要買的綠島燈塔明信片,但這裡我也沒有去啊!!我們只是遠遠的看著他


↑這是在哪啊@@我不會形容也,不過就是在商店街的前面囉!那邊真的有夠漂亮的啦!


↑綠島的航空站唷!那個應該是塔台吧??


↑哇!我跟梅花鹿合照也,但為啥我跟他離那麼遠呢?因為他會咬人啊@@
 所以就跟他離很遠囉:)


↑這是人很好的老闆和老闆娘唷!我們住的是田之宿(之是日本的NO意思啦)
 但因為我電腦沒有灌櫻花輸入法,所以我就沒辦法打囉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