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地點:高雄市林泉街94號
電話:(07) 723-0858
時間:11點~晚上9點半




這鮮奶酪專賣店,他剛開幕的時候,
我就知道這間店了,
只是一直遲遲沒有去買來,
一來是因為我比較少經過那邊,
二來是我也懶的買來吃看看XD

這些鮮奶酪是我爸同事給的,
一拿回家因為剛好是晚餐時間,
我立刻就嗑了一個,
喔!好好吃啊~真的好好吃,
我以前都覺得統一的鮮奶酪很好吃,
但是,這個比統一的好吃啊!
我一開始是沒有先加他的醬,
(因為他們的醬是另外放的)
我是先吃它原來的味道,
蠻濃的,真的好吃啊!

我記得我大學的時候有合購過,
100號牧場的鮮奶酪和優格,
100號牧場的鮮奶酪是一點味道都沒有~"~
就是從那次之後,我就覺得鮮奶酪都不會比統一好吃(哈)


但是這次吃到瓦娜卡的鮮奶酪,
就真的好吃啊!
(我個人認為啦)
結果一小箱的鮮奶酪,
好像這幾天都被我一個人嗑光了~
只是一個不太便宜,要35元一個呢!

抹茶紅豆的鮮奶酪,
鮮奶酪也是真的有抹茶的香味喔!
好吃的呢!

推薦給大家啦:)

 

 

 


 

 

您是第瀏覽本文章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