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賀米爾網址:http://0rz.tw/692w9

上面那貝果照片是我從他們網站抓下來的啦!
因為我爸把相機給拿走了,
我就懶的照相啦!
其實,根本就是貝果都長的一樣啊!

賀米爾的貝果,我不知道台北有沒有店面,
我只知道他在北投,其他我就忘的差不多啦!

第一次知道他們家的貝果,是在合購版知道的,
但因為我其實還蠻愛吃貝果的,所以就一直很好奇,
之前是因為太懶了,懶的開團,
更何況,costco就也有貝果啊!
要吃個貝果還要開團or跟團,真是麻煩到一個境界,
後來,因為嘴饞,想說吃看看好了,
就自己下海開團啦!

我自己是買3個巧克力+3個楓糖全麥+1個肉桂葡萄
第一天是先吃肉桂葡萄,烤來吃,
喔!好好吃啊!
她的貝果我都是烤來吃的,
我還沒有吃過他退過冰後的口感,
但我想,貝果好像就是要烤來吃,
因為好市多的貝果,我從來都沒有烤來吃過,
下次去買,烤來吃看看好了,
但因為物以稀為貴嘛!
所以,我覺得賀米爾>好市多

賀米爾貝果,還蠻有嚼勁的,
比N. BAGLES的貝果好吃很多(個人認為啦)
賀米爾的楓糖貝果,真的有楓糖的香味喔!
口感很不錯,
不管是巧克力還是楓糖還是肉桂,
我現在後悔怎麼只有買7個。

其實是因為我當初不知道貝果還可以丟冷凍,
放冷凍可以放1個月呢!
我都以為只能放常溫,買太多會浪費掉啊!

所以,下次我一定還要再開賀米爾貝果,
嘿嘿嘿嘿!

忘了說,我沒吃過幾間的貝果啦!
但是我自己是覺得
賀米爾好市多>貝果貝果>M>N. BAGLES

(好市多的貝果是最便宜的)

然後,羅馬果然不是一天照成的,
我說要減肥,結果越減越肥啊!

 

 

您是第瀏覽本文章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