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啥為啥為啥咪?


我到現在還是很疑惑也?
同樣都是交通號誌,
為啥咪交通號誌不太一樣勒?

以前從來沒有感覺,
但在台北開車過後,
發現,真的跟高雄差好多喔@@
打個比方:
高雄要右轉,通常都是綠燈對方直向道的車沒有了就可以轉了,
可是,台北的交通號誌會有右轉單獨的綠燈喔!
當然,這個我比較喜歡台北的:)
這樣右轉就比較不會出車禍啦!

還有,台北的行人燈號誌,也是挺神奇的,
可以全部一起穿越也,
我真的覺得好好玩啊(阿喝,我好像鄉巴佬
畢竟高雄的路人號誌不會像台北那樣啊!

有一個是讓我最最最不能理解的,
(但我以後應該會理解習慣了吧@@)
就是,有些交通號誌~不會有右轉號誌,
害我一直在那等右轉號誌出來,
可是看對面車道還是紅燈也,
我就想說還是右轉過去好了,
說是遲那時快,對面車道的車子開始動了
我傻掉,因為我看到的對面號誌是紅燈啊!
我就要趕快轉,可是對面車道的車根本沒人鳥我,
車子都自顧自的往前= =
那時,我還真懷念高雄啊!
因為大家幾乎都會等前面的車子過才會過去。

我知道是我自己不對啦!
只是,很疑惑,為啥南北交通號誌不太一樣啊?
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嗎?
但拜託別扯到政治啊><
我討厭政治文~~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