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無聊到處去晃別人的網誌,
而晃網誌的那個人,正是我所羨慕的人,
但也因為她,我真的有想改變自己的
品味、想法

每次看到她的相簿、網誌、朋友,
我不經想起了我周圍的朋友、事物,
真的只有羨慕可以形容呢!

但其實我知道,
我是一個幸福的小孩,
(對吧!毛毛)
那為啥還會羨慕別人呢??

我想,就是因為得不到吧?!
所以才會羨慕、所以才會忌妒,
每個人都會很羨慕別人,
但有沒有想過,
其實也有很多人很羨慕你呢?

所以,目前的我
就是要把自己做好,
做自己、好自在囉!
我要加油啊!

大家一起加油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