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~~~我有一個多禮拜沒上線玩魔獸了,
原因是剛好碰到我人生中最後一個期中考,
又加上我考完試後不久又要考汽車駕照,
我筆試也都沒有念,
剛好月卡也到期,就想說停一個多禮拜唸書囉!

其實,我們公會很小,只有21個人而已,
(但每次同時上線也都不超過5個人)
之前公會就有人跟會長建議要不要合併好了,
不然封頂的都可能永遠不用打MC和ZG點點點之類的,
會長也說要考慮~
後續我就完全不知道了,因為我就沒上線了。

直到我在上線,發現,公會好像少了3個人,
跟我不錯的戰士,已經退公會了也,
讓我很訝異,但那次我也只有上線看一下,
隨即又被合購給拉去(沒辦法,我又重新迷上了拍賣&合購了)
下次上線,又發現怎麼又少人了??
直到另外一個同公會的分身跟我說:
“會長退公會了,所以現在公會沒大人了”
我就打算也退公會了吧!!
就這樣--我又回到了單身的日子了!

自己一個人也不錯啊!哈哈
感激七原和冰燄大哥叫我去加你們新的公會
  ^^^^     ^^^^^  都是之前同公會的+一直都很好的魔獸朋友
其實我也想啦!只是我每次要升等都得等上一個月,
想說不給你們壓力啦!呵呵呵呵! 
我應該可以說~~等我峰頂,你們就請我吃東西吧!
哇哈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