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
好不容易,找了個我很想要去的地方,也好不容易找到了個價錢合哩,行程我也愛的旅行社.

但卻在今天跟我說,大家幾乎都退團了,所以行程開不了了T.T
我好難過呀!因為我想要去青海湖,但無奈,市面上的行程11天都是要去麥積山石窟
很少有要去青海湖的,我想要看看那個大湖,一定很讚:)

搞了這麼累,最後還是去了東南旅行社,
那這樣我為啥咪當初還要棄東南呢><
一開始選擇東南的行程,應該就不會那麼辛苦啦T.T

算了,說了那麼多,我只希望我的台胞證可以趕緊下來,
我可以趕到24日那團....

我的絲路呀!!我要來了......<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