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然,我不是學某偶像劇的話呀!

這句話,在我出社會的第一年就常常在說了,
跟男朋友分手後,也會說這句話。

怎麼這次又會出現這句話呢?
我想就是跟朋友有關吧!

以前很好,但不知道怎麼了,
就變成這樣,
一開始我都還會裝傻 裝不知道,
但是後來相處還是一直覺得,
感覺不一樣了,
即使你再怎麼努力想要維持這段友誼,
但妳很明顯的會知道,
對方不想了,
就該放棄了,
不想再拿自己的冷臉貼人的冷屁股了。

我很感謝他們,真的,
不過路總是會走到我們想的不一樣的地方,
除了接受還是得接受...

不是嗎?

但還好,我還有一群好朋友
毛毛 Bird Tiffany 沛均 馥榕...
我真的很開心,妳們對我的不離不棄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