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是超他x的久沒上無名了。

這次上是因為要給某人留言,想說就順便打一下網誌好了!!

在事務所已經半年了,終於到了恐怖的忙季了,
現在還沒所謂的真正很忙很忙的時候,
因為都還可以12點以前回家,不知道過年後的日子會多恐怖?
不知道我又要再被罵多久才能成長?

感激我在背後支持我的朋友.....
邱姊,爺爺,Cherry...真的很感激妳們,總是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出現。。。

中午12點多了,我要去睡覺了!!!

最近午餐晚餐胃口總是不好,都吃不太下東西,真是a害~~~
希望明天可以不用加班啦:)
迎接過年的到來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