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在懷疑,我一定是甲狀腺亢進。

所以我才這麼胖 (為啥咪我硬是要說自我安慰的話呢?)
因為我吃完飯沒多久,我就肚子餓了,
所以我一直懷疑我自己有甲狀腺問題,
但是我又很害怕我有甲狀腺的問題,
畢竟那是醫不好的。

所以有一次,去貼耳針時,
我有順便問了一下醫生,
醫生摸了摸我的脖子,叫我兩手舉平......等的檢查,
說:你沒有甲狀腺的問題。
我很開心,但是也默默的在想....
為什麼我那麼容易就肚子餓了呢?

到現在我還是這麼想??
為什麼我那麼容易就巴豆妖?
有誰可以跟我說啊???

OS:明明就是自己愛吃,還要怪別人。
 
順便在抱怨,
我上禮拜扁桃線腫起來,也順便口唇炎,
現在當然感冒好了,還因此打消炎針打屁屁呢~好痛喔T.T
(說到我感冒,都是阿毛啦!晚上睡覺搶了我的棉被XD)
口唇炎,我的嘴唇變的超醜,超乾還會癢,
我的手臂呢!變天的時候也跟著過敏在癢~
現在是怎樣啦

難道.....我真的老了~囧
 
忘了再說,如果去做復健啊!剛好是碰到葛醫生,
我又要哭喊叫我媽媽了~
因為好痛啊!!雖然都只有痛一下下,但是真的很痛也~囧
葛醫生就會跟我說:妳現在叫媽媽都沒有用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