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是我暗戀他,這要先聲名。

大約三天前,我房間有新房客,
雖然一開始,一直以為他是瑞士人,
後來他說到ikea後,我才驚覺,
原來他是瑞典人,不是瑞士人,
唉啊啊!!

為啥想念他?
因為,他會陪我們說英文,
而且一整個人超可愛的~
因為他總是一直雞哩瓜拉的說不停,
說想睡覺,還是一直跟我們聊天,
結果他搬走後,害我都不能練英文了,
房間也變的超無趣~囧

我真是想他啊!!!

改天再說他到底有多可愛吧!

ps 好再有留他facebook,然後他說我們很奇怪啦!!
    他一定有用他的瑞典話罵我們XD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