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唷唷~~人家今天加入了twitter了。

但是,發生了一個窘境,
就是.....阿罵哩~~阿我想要follow的那些明星,
每個人的英文名字我都不知道的~囧RZ
阿不然就是我只知道他們戲裡面的名字= =+
要馬就是中文翻過來的中文字~"~

媽媽咪呀~討厭..........
以後真的要開始記他們的英名跟怎麼拼好了,
總不能珊卓布拉克, 就只知道中文的珊卓布拉克吧!
總要知道她英名是 

Sandra Bullock


順便說,她最新的電影會在台灣9月5日上映,
proposal...台灣翻譯是叫愛情限時批?
還不錯看唷~大家要去支持她呀>///<
她自從上一部片Premonition(亡命感應??)後,
過後2年才有新片上映....
 (澳洲已經上映過了.....i mean the proposal.)
這部片是輕鬆小品唷~~~
還蠻好笑的.....不過比起來THE UGLY TURTH更好笑唷XD

嗯~總之,我要開始記她們的英文名字啦!!
雖然我總是忘的都差不多....
但,至少我現在還記得我最愛的Dean本名是
Jensen Ackles...嘿嘿嘿嘿嘿
可愛的Sammy是
Jared Padalecki (真難拼~囧)

好啦~我要繼續去跟我的twitter奮鬥去了,
嘿嘿嘿嘿嘿~~~
 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