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愛上你是一個錯 


詞:陳國華 曲:陳國華
編曲:陳國華 製作: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
也許我命中註定情海中顛簸
為妳我付出這麼的多 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
因為我愛你就像那飛蛾撲向火

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失魂落魄著了魔
解開我的迷惑 收起妳的冷漠 妳怎忍心這樣做

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漫漫長夜守寂寞
傷痛已經太多 心也早已傷透 我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首歌,應該很紅吧?大家應該都聽過吧?
楊培安的歌聲真的不錯聽,只可惜沒辦法大紅大紫,
他讓我想到信樂團的阿信,他的聲音也好宏亮,
但真的都很可惜,很多實力派的歌手,
都沒有辦法很紅很紅。
真的很替他們惋惜啊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實,很早之前,就常聽到這首歌了,
那時候其實沒啥特別的感覺,
只覺得這首歌很好聽,很容易朗朗上口,
但是,今天的我,
突然聽到這首歌,
特別的有感觸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前,曾經有個人跟我說過『對不起,你愛錯人了』
那句話,讓當時的我,非常不可置信,
就這樣,我的生活真的就跟歌詞裡寫的差不多,
直到?年前,我才整個省悟過來,
原來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美好給編出來的,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當時的我愛他嗎?說真的,我不知道,
現在的我,也不想再回憶起那痛苦的回憶,
所以,我要把它深深埋藏在土裡面,
一輩子都不要再回憶起來,
因為真的太痛苦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現在的我,過的很開心,
我想,不要想過去,也不要想未來,
只要想著現在,如何開心、快樂,
這樣真的就足夠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