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是暑修成會的第一次考試,
很開心的,再昨天又熬了整整一天的時間算成會,
成會這個東西,說簡單不簡單,說難,好似也不難,
但,不論是怎樣,對我而言,都好難啊!

這次會想要暑修成會,不外乎是我們的0老師說:
“下一屆就用原文了”
天啊!我們這屆幸運剛好用到中譯本,
但是光中文的就被當的那麼慘,
當然,就趕快暑修啦!因為那個時候,
我永遠記得,0老師說她暑修不會用原文的,
結果,結果,結果,
0老師沒有如期的來上我們的暑修,
暑修老師到是換成了“屎”老師
這也開始了我們悲慘的暑修日子

嗯!還沒有暑修前,就聽見可恨的系主任發出的謠言
“至少要當一半的人”
哇勒!聽到當場沒昏倒,成會3學分,1學分=1,330元
3學分=1,330*3=3,990元
你說當就當,你是嫌我們會資系的學生都是好野人嗎??
每個人都有那麼多的錢想要暑修嗎?
雖然說,我們暑修是我們之前的不用功所導致的,
但水共主任,您有必要這樣對我們這群天真無邪的學生嗎??
ok,當一半就算了,咱們暑修的講義,是用原文的,
我一樣開心到了極點,我中文的就已經被當了,
原文的,讓我更吃力,念會資系念了三年,
除了“企倫”是用原文的之外,沒有一科是用原文的,
再次的嘆氣啊!

再來,就要說到我們的暑修老師-屎老師,
這個也得深深的嘆一大口氣,
首先,他讓我們印了一大份的原文書NT$170元,
他沒有上課本內容,但要考裡面的習題,
還印了一本補充講義,薄薄一本,只有CH1,NT$20元
咱們又印了一份中譯的課本習題NT$90元
這些還不包括所有的課本的解答+選擇題喔!
還有我們所付出的時間成本。
第二,老師上的真是好的沒話說啊!上的我全部都聽不懂,
因為他上的比0老師難上好多,我也不知道從何聽起?
上的第二天,我就開始想念我們的哈雷機車0老師了,
而且屎老師好像都一直用數學,天啊!我邏輯觀念已經夠差了,
他那樣子上,無非又是要讓我死無葬身之地啊!
第三,我從沒有暑修過,我也不知道暑修該是什麼樣子的,
只是水共主任要一個從來沒有上過我們3、4年級的老師來上暑修
會不會太要我們的命了呢???
嘆氣再加嘆氣啊!

p.s.考完不久,突然沒力氣c下去了,還是睡覺比較實在的樣子說
   哈哈!!                    
<待續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