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去上海不是因為世博啊!

不知道在甚麼時候?我其實蠻想要去上海看看的,
有時候看著偶像劇或大陸劇,
他們常常在上海取景,
一整的覺得好美好美~
總覺得那是一定要去的地方,
當然~現在有了世博~
又總覺得不去看世博,似乎不枉費過此生?
(who says that??? hahahaha)

想去湖北,則是因為我有半個血統是在那邊,
那邊是我外婆的故鄉,
一定具有很多紀念意義,
不知道那邊是怎麼樣的一個地方呢?

萬里長城呢!
當然嘛!!那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也,
那天看了探索頻道在說萬里長城,
好像只剩下5分之一是完整的,
其他都變成廢墟??(是這樣嗎?我也不知道)
畢竟那是離台灣最近最近的七大奇景啊!
但是剛剛找資料,也有說秦始皇的墓也是神奇之一@0@
是因為太多兵馬俑了嗎@@

但是一說到奇景,又讓我想到~~~
我們的吳哥窟什麼時候才會去呢?
哈哈!!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