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到這個廣告詞,大家應該都知道是哪個廣告了吧?

迷錯~就是全世界應該都會有的Mcdonalds,
我現在真的很愛mcdonalds,
雖然在台灣我就很愛她了,
不過到了澳洲更是愛啊>///<

在台灣,mcdonalds的價位跟一個便當比起來,
可以算是兩倍的價格,
再加上,又容易胖,和長痘痘,
所以很少去吃mcdonalds,
雖然我還是很愛mcdonalds啊!

到了澳洲後,發現,mcdonalds的價錢跟一餐比起來,
算是便宜的了(雖然我愛點Big Mac),
所以,我還蠻愛麥當當的說。

另外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,
就是--麥當當可以免費的無線上網,
雖然沒有插座可以使用,
但是,她可以免費的無線上網啊!
光是這點就高興死我了說,
雖然不能下載什麼東西,
不過我可以在這邊打網誌,
瀏覽一些網頁,我就爽了啊!

沒辦法,最近失業在家,
雖然常跑圖書館,在圖書館待到結束,
在緩緩的走到麥當當來上網,
嘿嘿嘿嘿!

而且啊!在Queen st上的兩間麥當當,
都是在美食街,所以你也不用點東西,
就可以坐在這邊上網啊!
爽啊!!

不過,oz似乎也挺少人來這邊上網的,
但她們的網路費跟我們旅客比起來,
算是便宜很多很多啦!
所以,似乎對他們來說,也沒差。

只是我有個疑問,
像是星巴巴這種店,
為什麼不能像麥當當一樣慷慨呢?
東西賣的比麥當當貴那麼多,
但是上個網還得買點數,
真的是很討厭也XD

總之,不管怎麼樣,
我就是愛mcdonalds啦!

I’m lovin’ it’

很無聊的一篇文章~嘿嘿嘿嘿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