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動手做蛋糕-香蕉蛋糕。

因為我語言學校只到上個禮拜,
所以昨天我就一整天超無聊的在家當宅女,
就這樣被我看到一個簡易食譜的網站,
裡面剛好都交很簡單的食譜(某些啦!!)
我就剛好看到這個-香蕉蛋糕。

今天,又是無聊的一天,
就想說乾脆到SunnyBank Hills那邊的woolworths買食材啦!!
(當然,還有去SunnyBank啦~~本來想要買Optus的10元儲值)
我就這樣子花了40幾元,
總之,我今天光買吃的東西就花了我80元啊!
天啊~我怎麼那麼會花錢呀~囧

這不是重點了,
重點是我今天第一次做甜點~~
需要的材料有
3~4根熟透的爛香蕉 (我這香蕉還真的是爛過頭~但看他4隻50CENT的份上~~就算了XD)
1顆雞蛋 (要打散~廢話)
1/3杯的牛油
1又1/2的 Plain Flour (或是中筋麵粉)
3/4杯糖 
1茶匙的 Vanilla
1茶匙的蘇打粉(Banking soda)
鹽巴少許

1. 先把烤爐預熱到175度
2. 用匙把融化的牛油加入壓爛的香蕉裡,混入糖、蛋汁和Vanilla
3. 灑下蘇打粉和鹽,攪拌均勻
4. 分三次篩入麵粉,再次拌勻,不能有顆粒物。
5. 在糕盤底部和周圍刷上些許的牛油。
   把拌好的粉漿倒入糕盤中。放入烤箱中約1個小時。

可用一隻針插入中間部分,如果針上面沒有殘餘的粉漿,就代表蛋糕熟囉!!

以下就是我做出來詭異的香蕉蛋糕~~~哈哈哈哈!!
雖然他很詭異,不過吃起來還真不錯呢!不過我朋友不敢吃XD



他可以唱『我很醜,但是我很好吃。』
上面有一塊是被我扒下來吃了,
這應該算是香蕉"鬆糕"???
總之~~老周賣瓜,當然要自賣自誇啦!!
嘿嘿嘿嘿

下台一鞠躬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