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六街59號
電話:(04)2371-4622
價位:250起跳

話說,這篇食記拖了快一個月,因為最近實在懶的碰網誌,
但因為今天跟佩珊通了亞太,親愛的佩珊北鼻說有來我網誌看看,
就想說,來補個食記好了~嘿嘿!

這間是我11/30跟沛均他們去台中新社看花海的時候,
回程順便去台中吃晚餐,但因為不知道該吃什麼~
所以,歐先生就把他的休旅車停在這附近,咱們下車去找的呢!

由於,五權六街這條,太多太多吃的餐廳了,
我們一直不知道該吃些什麼?本想,乾脆去小義大利好了,
可是,現在高雄巨蛋也有小義大利,
所以我們就邊看邊找,就找到這間啦!
一開始,我們是被他窗邊的搖椅給吸引進去,
但是,搖椅的位置太小了~所以,我們就乖乖的去做沙發區囉!

她們家的價位,如果以他們的建築去看,
其實就還好,但是對我這個快被鬼抓走的人來說,
就是很高~囧RZ
至少250起跳(還要加1成)~
於是,我只好點最便宜的紫蘇照燒雞腿-260元
馥榕點了-豬排咖哩,價位好像是280元吧!
不過沛均點的是-海鮮總匯義大利麵-300元

先來看我的-紫蘇照燒雞腿



他的飯是用粽葉去包起來的,所以吃起來會有粽葉的香味唷!
只是,我覺得飯太硬了,我不是很喜歡~
她們家的醬汁還不錯吃~
整體上我是覺得還不錯啦!!不是地雷~呵呵!

好吃指數:★★★

至於沛均吃的海鮮總匯義大利麵


我只有吃一點點,吃起來口感不錯,但是,我覺得太貴了啦~囧

忘了說,我們點的都是基本套餐,她好像還有再高級一點的~
所以基本的就是會有 麵包+濃湯+飲料+小甜點

最後還是要說,我覺得以他的裝潢來看,價位如果不是點那高級的,
其實就真的可以接受,
只是我真的快被鬼抓走了~所以,就會覺得很貴啦!呵呵~

台中美術館那邊的餐廳,真的都很漂亮呢!
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去那邊光顧~
我一定要吃其他間的餐廳呢!
(因為在某條小項裡面發現了一間很像愛琴海的餐廳
 真悔恨怎麼沒早一點發現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