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厚!不是我再說,
今天這兩場地震會不會太嚇人了勒

第一次的地震,因為我正在走路去上課,
只覺得為啥我走路都會晃啊晃的,
聽見旁邊有人尖叫說:
有地震~真的有地震啦!
我也才恍然大悟說:
原來不是我走路在晃啊!哈哈哈哈
(一點都不好笑)

可是,我今天要去上課居然碰到我國中同學也,
但是我還是改不過來叫她"邑蓁"
她說:她剛剛在7樓整個嚇傻了,
不過,乃分還是很帥氣的坐電梯下樓也,
呵呵!

後來,該我上樓啦(我也不怕死的坐電梯= =)
今天是上肚皮舞~很開心的要上課囉!
COW北邊走啦
給我地震,媽啊!這地震超級大也,
一開始是先上下震,
後來變左右晃,重點是晃了超久,
到最後在晃的時候,我都以為是我自己在晃,
結果晃到我暈了,大家應該都暈震了吧!
真的有嚇到,
但最帥的是,大家那時候都往外跑,
只有我們這幾個躲在教室裡面,
現在想想,我還真有勇氣,
後來老師也不敢上課了,就這樣,
我們就下課了。

(唉!虧我還特地去上課也,嗚嗚)

走回家的途中,我頭暈又想吐,
難過的要命,MC來的頭暈就已經算了,
還加上震到頭暈+想吐,
真的很難過也><

回到家,發現~咱家樓下好多人啊!
原來大家都跑出來避難了,
我媽還很帥的把臭阿肥給帶出來,
聽說臭阿肥在地震的時候超級不安也,
真想要看牠不安的樣子(誰叫她平常那麼皮),
後來,帶臭阿肥去公園散步,
嗯~公園人也爆多,而且都是大陸人,
至少有20幾個大陸人在那吧?
害的我不行把臭肥的繩子放開讓他到處跑= =

然後,然後,更慘的是
我家的水管被地震給震破了
震破了
震破了
震破了
天啊!討厭的地震啊

不過,這樣的釋放能源,
應該會比一次釋放來的好吧?
希望台灣不會再有像921一樣的事情發生了,
阿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