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50層樓的50樓有景觀餐廳呢?


這不是我第一次去50層樓吃飯,
只是,第一次去50層樓吃飯,已經有10幾年的歷史了,
而且我記得10幾年前去50樓餐廳吃飯,它不是吃簡餐類的呢!
可見這一定是最後才改制成這個樣子的,
然後那時候高雄也還沒有85大樓呢!


為啥這次會去吃呢?
原因是因為~咱們主管請客啊!哈哈
但也是因為主管請客,所以我點了最便宜的“東坡鮮蔬飯”,

景觀餐廳吃飯大致上就是簡餐類,也有咖啡、茶類、點心等等,
我吃最便宜的東坡價位是:250元,
最貴的好像是到320元?還是多少?我也不清楚,
但我知道簡餐類的還有:
鱈魚、羊肉、牛暔、麻油雞、素食、、、等,
真的還蠻多的呢!

雖然,他們的簡餐這樣子算有點小貴,
但景觀餐廳也有一部份是賣氣氛嘛!
從景觀餐廳可以看見美麗的北高雄呢!


但因為這幾天天候不佳,所以看出去就霧氣有點小重,
但晚上應該也會很美麗吧?
(不過85大樓那邊的景色我覺得更美)


說了那麼多,到忘記說她們家的東西好不好吃了?
她們家東西,算起來還不錯吃啦!
只是,對我這個重口味的人來說,
就是東西蠻清淡的,
因為我們主管他們都是"老灰啊",
所以對他們來說,他們就很喜歡啦!呵呵!

我的東坡肉,肉蠻爛的,所以不錯吃,
我看吃素食的,也好好吃喔!
然後,鱈魚的看起來更好吃,
如果下次有機會,我要去吃鱈魚的,哈哈哈哈!

50層樓景觀餐廳,還蠻適合帶外地人去吃的,
畢竟,醉翁之意不在酒嘛








您是第個瀏覽本文章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Pin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